大陸新娘小S又有了? 傳借寬鬆衣服大陸新娘小S是不是真的有了?西門町服裝店爆料,她專屬造型師借衣時,要求比平時寬鬆、適合平底鞋的為主,房屋買賣小S聽完笑說:「大家看節目,我那一套衣服不是又短又緊?懷第3胎確實是我2011年的目標,目前真的還沒有。」爆料指出,小S已經有第3胎,因為會場佈置前兩胎都是女孩,第3胎為求男,特別找醫生加工,懷男機率大增。造型師之間閒聊加上先前傳出她預約坐月子中心新聞,年前飄孕味。小S合作超過新成屋10年的造型師阿文說:「我幫她打理造型,偶爾會去西門町的服裝店借衣服,但沒借過寬鬆的,也沒說過那樣的話,她現在腰圍維持在23、24吋,沒酒店兼職變胖,看不出來有懷孕跡象。」最近大陸新娘小S在「康熙來了」節目中老披著毛毯在肚子邊。阿文解釋,毛毯是先前他到永樂市場多剪的一塊布,他新成屋巧手車成小毯,看小S錄影時穿平口無袖上衣,加上攝影棚冷氣超強,特地拿給她擋風用,「因為是橘色,我們戲稱那叫『小橘』,後來去日本再買一關鍵字排名條,格子款,叫『小綠』,她披很久了,不是最近的事。」小S則說,前兩胎懷孕,她都在永越坐月子,傳出這次她到北投預約新坐月子中心,「如果找房子真有第3胎,我也會到永越,不會換一家。」不過小S在2009年1月曾說過,「和老公討論過,兩年內不會生小孩,除非事業走下坡。」她事業一直在高室內設計峰,但兩年「休養生息」時間剛過,她留下:「懷孕是我今年願望」的伏筆。 要找大陸新娘就要找專業的Match99大陸新娘網專業大陸相親、大陸新酒店經紀娘介紹就在幸福網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小額信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d51ndj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