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要如此反應嗎?由於,正直特別時期~訓練兩隻狗的大小便!外面溫度低加上冷鋒,真的,冷的你沒辦法在外面站太久! 於是,懶人的我便想了一個"偷吃步"~就在離我家大門不遠處的雪堆旁(還在我家的車道上),讓兩隻小麻煩上廁買房子所.因為,冷冰冰的,自然是一條條的硬便.我也沒破壞到社區環境的清潔,等積一堆再一次一起清掉! 一群小朋友在外面玩,回家時,我發現有一雙雪鞋,正拖著黃黃的鞋印,一步步的走向大門口! 結果,就是有那麼一個走路不小心的女孩,不知她怎賣屋麼走的~那麼邊邊的轉角處的黃金,也會去"踏到"! 當然,請她把鞋子脫在外面才進門! 她媽來帶孩子時,一臉不爽的進門問:為什麼,我女兒的鞋子在外面? 她的大女兒回答:就踏到狗大便! 做媽的回了一聲:Dog shit !!轉身就把鞋子拿到餐飲設備門口,然後做了一件,我ㄧ直不能理解的事~她把狗大便全"塗"在我家的大門口四周!! 回頭又要了幾張衛生紙,擦完順手就丟在門前的雪堆裡,連Bye Bye 也沒說,轉身就走人!一夥人全看傻了眼~ 艾瑞出去看,發現我家大門口竟是一股濃濃製冰機的"狗屎"味! 真的,得如此反應嗎? 不能,和緩一些嗎? 真的,看小孩的言行舉止,就可以了解一個家中父母親的行為!(她們就是問題極多的小女生,常用激烈的手段來引起我的注意力!) 真的,為五斗米折腰,心情要"視而不見"才做的洗碗機下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d51ndj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